翻譯山

主翻⛰💙❤️相關,轉載請務必告知@格子裏的亦軒🍀

「untitled」夜の影自我流翻譯

松本潤・二宮和也・大野智(嵐)

作詞:Funk Uchino

作曲:MLC・Soma Genda

翻譯:亦軒/格子


Hey heah um Here we go

Clap Clap Clap Clap Let me feel your heart beat

Clap Clap Clap Clap


研磨 晃動的預感 引導至半夜的秘密

再也無法等待 倒數計時

比起言語 來吧用身體來尋找

香甜的 磨碎的香氣 不斷誘惑著

淌下的汗水也毫不在乎 試著去探索吧 

展現出你那 甜美的身形吧

在過熱之前 展現慾望的全部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Just begin

再也不再沉默 第一次的接觸

秩序與規則 宛如全都關掉

讓我改寫你吧 渴望你變成我的


在夜晚的間隙中 盡情舞蹈吧 快吧!快吧!

Oh girl 0h girl Can't stop me now

像戲弄般的消逝 從這瞬間開始

相互確認吧 從物理面上

霓虹的燈光 演奏著誘惑

像要融化般的 兩人的剪影

是啊 簡單地單純地 大膽地

別再多說 只想感受你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You and I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Here we go


睡吧 淺淺地睡去 比起一再重蹈覆轍

不論幾次 都想在這海洋中徘徊 連心跳都潤澤了


Drop Drop Drop Drop Drop Drop Just begin

雨滴的聲響 包圍著

如雲霄飛車般墜落

直到顛倒也想兩人在一起 我想知道你


繼續對撞吧 更多 挖得更深更深

Oh girl 0h girl Can't stop you now

但心中其實是 盈滿了愛意

我這不平衡的心情與靈魂

像要不能喘息般 瀕臨邊緣地熱情如火

每一秒一秒都是真的

更多的 給我吧給我吧 親吻的訊號

漸漸地 炙熱地談判


即使緊緊擁抱 也無法滿足

Can't get enough

在意識後的 空忙一場 時限已到

即使幾次奪去 那輕語的唇

Can't get enough

依稀可見 那僅有的猶豫也十分珍貴

讓我再待在你身邊吧


在夜晚的間隙中 盡情舞蹈吧 快吧!快吧!

Oh girl 0h girl Can't stop me now

像戲弄般的消逝 從這瞬間開始

相互確認吧 從物理面上

霓虹的燈光 演奏著誘惑

像要融化般的 兩人的剪影

是啊 簡單地單純地 大膽地

別再多說 只想感受你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

小黃歌(笑)

评论(2)
热度(11)
©翻譯山 | Powered by LOFTER